close

話說事情發生在前幾天上課中....

數學小問題.jpg 

 

 

那時剛好買了大學同學的生日禮物

數學小問題2.jpg 

 

 

此時史努比卻說...

數學小問題3.jpg 

 

 

央吚我再內心默數了一下...

數學小問題4.jpg 

 

 

 

算了好多次!央吚我堅持...

數學小問題5.jpg 

 

 

史努比也很堅持的回答!!!

數學小問題6.jpg 

 

 

央吚我真的很認真的算給史努比看

數學小問題7.gif 

 

 

我裡很直氣壯說

數學小問題8.jpg 

 

 

 

因為史努比堅持,所以我又算了ㄧ次

數學小問題9.jpg 

 

 

 

不死心的,又算了ㄧ次

數學小問題10.gif 

 

 

 

 

史努比終於忍不住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數學小問題1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咦?????

數學小問題11.jpg 

 


 

央吚的數學爛是眾所皆知的事情;

只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嚴重成這樣說

本來想說在新的大學生活要建立好形象的說,這樣一來一點形象都沒有了啦!

央吚在這裡要跟痞客幫的讀者們說聲抱歉!那麼久才更新!

因為剛升大學接踵而來的考試跟報告真的塞的央吚我沒時間畫畫...

天天吶喊著『好想畫畫』;每次畫卻只能會一兩張!完全沒辦法更新!

央吚真的很努力!或許更新速度不快...但絕不會荒廢!

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我支持!

最後在獻上室友好奇玩我繪圖板的一張萬聖節賀圖!!!

除了顏色根本央吚是我畫的,其他都是我室友畫的!真是超可愛唷!

無標題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央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