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好幾次跟檸檬汁汁聊天!

健忘.jpg 

 

往往都會聊到忘我。

健忘2.jpg 

 

 

直到檸檬汁汁終於想起...

健忘3.jpg 

 

喵喵正很用力的再想...

健忘4.jpg 

 

 

過了5分鐘...

完全沒有任何想起來的跡象。

健忘5.jpg 

 

當體貼的檸檬汁汁說不在意時...

喵喵的反應就是...

健忘6.jpg 

 


喵喵的記憶力真的是差的很誇張

常常從房間走去客廳;就站在客廳想『我來客廳要做什麼?』

不到3秒的時間已經忘記自己要做什麼了!整個就是很誇張!

像上面聊天的算還好!

最囧的是在MSN密了朋友;不一會兒問對方『我要對妳說什麼?』

然後對方就會回『你敲我?竟然問我你要對我說什麼?誰知道啊!

喵喵真的不是來亂的!是記憶力真的很啊!

話說喵家的人記憶力都不好...遺傳關係

喵媽的諄諄教誨是..."不要去想它等等就會想起來了"

事實上喵喵真的是忘了就算了的那ㄧ種人!

所以喵喵有把重要的事情用筆記本寫下的習慣!

通常下場就是...

我忘記我筆記本放哪裡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央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