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央吚在前幾天才剛發生的事;話說那時正在等公車要去喵姐家。

愛心變傷心.jpg 

 

 

沒想到此時來了ㄧ個中年男子;一直纏著我用可憐的語氣說

愛心變傷心2.jpg 

 

 

男子一直強調是"真的"沒錢;又一直用可憐的眼神盯著我

愛心變傷心3.jpg 

 

 

  

正當我心軟才剛拿出一百元時;男子就很"主動"的抽走我手中的一百元

愛心變傷心4.jpg 

 

 

並以最快的速度道謝後;轉身跑開;讓我完全無法反應。

愛心變傷心5.jpg 

 

 

事後我才驚覺;自己會不會是被騙了?打電話去跟喵姐訴說事情經過後...

愛心變傷心6.jpg 

 

 


央吚剛來大台北念書;以前只聽別人說過台北是一個很複雜的地方;

只是沒有想到會那麼快就領悟到黑暗的一面!

看著那位先生疾速逃離的身影;我感到很難過!

正因為他的慌張;才會讓我有了懷疑之心雖然已經來不及了!

會畫出來;是希望大家不要跟我ㄧ樣受了!

如果真的有人這樣拜託你【喵姊夫說:麻請他找警察!警察會借他一千元!或是打110警察會幫助他!】

善心是好事;但是現在的善心已經被壞人當做利用的道具!

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在台北讀完四年大學後;變的冷酷、變的不敢相信任何人!

先生:或許我很傻...但我希望那張一佰塊是真的能幫助你!我真心期望你可以不要在欺騙別人!

當善心變傷心;真的是ㄧ件很殘酷的事!

但我並不想因為就對別人失去信心、失去信任;因為我知道世界上不會全部都是那種人

你們說;是嗎?

 

嘿!拜託,詐騙集團不要因為看到這篇文章來騙我欸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央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